網頁

我是茱蒂!

我是茱蒂,好初早餐小廚娘。

因為有個太會下廚的媽媽,25歲以前連顆荷包蛋都不會煎。從未想過自己有天會走進廚房,更別說最後在怪奇早餐店工作。

2年旅居澳洲的日子,因為沒錢上館子吃好料,開始進入廚房禁區;因為雞蛋工廠取之不竭的NG雞蛋,從免烤布丁開始自學甜點。28歲那年,和先生莫名其妙開了一間早餐店,踏上一條與過去迥然不同的不歸路。現在,除了喜歡一切早安風景,還一發不可收拾的熱愛甜點!我想,我的血液裡多少還是流著我母親愛做菜的基因吧!

我熱衷甜點的一切,吃甜點、做甜點、想甜點、讀甜點,享受甜點帶來的小小幸福!在這裡,我想分享有關甜點的一切。你會看到真實的甜點日記、靈機隨想的好吃食譜,希望未來有餘力也能賣賣甜點。

如果全世界最好吃的甜點,是你們揚起微笑的那一口⋯
那,我想做甜點!我想將世上最甜膩的幸福填滿你的味蕾!

想吃什麼,跟我說吧!

沒有留言: